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5月中国游客入境新西兰数量同比激增45%

  • 发布时间:2015-06-22 10:1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惠灵顿6月22日电(记者宿亮)新西兰统计局22日发布最新数据显示,新西兰今年5月入境游客数量为17.67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0%,其中中国游客增幅达45%。

  数据显示,当月抵达新西兰的中国人多为“度假客”,数量增长迅速。据了解,在截至今年5月的12个月内,新西兰海外游客入境量达298万人次,同比增长7%;其中中国游客数量增加7.02万人次,“度假客”数量增加5.52万人次。

  新西兰统计局2015年5月曾发布数据称,在截至今年4月的12个月里,入境新西兰的中国游客数量首次突破30万人次。

  近年来,中国已成为新西兰海外游客第二大来源地。眼下正是新西兰冬季,不少人选择来新西兰滑雪度假,新西兰旅游机构也相应开展推广活动,吸引中国游客前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