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甩掉娇气戒掉iPad

  • 发布时间:2015-06-24 02:35:0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军事夏令营的征集报名见报后,引发了重庆家长们的关注,上百名家长迫不及待为孩子报名,这个暑期让雏鹰军事夏令营帮助孩子戒掉网络、改掉坏毛病!正在火热报名中的“雏鹰”夏令营,不仅要与战士封闭式的“部队”生活,还要学习消防抗震自救技能,甚至还有篮球、英语、音乐、舞蹈、跆拳道的专业训练。

  暑期天天宅家里上网

  愁坏家长

  “一到假期,孩子成天呆家里上网,门也不出,饭也不按时吃,黑白颠倒,整个人的精神都极度萎靡。”家住渝中区的王晓轩妈妈一肚子的苦水,两口子都要上班,怎么管,“我们在家他还好点,一不在家,马上又上网去了,视力下降太快了,简直是急坏了。

  在晚报上看到军事夏令营的消息后,王妈妈果断报名参加,按她的意思,就是得让娃儿去军营吃吃苦,让军人管管他,最关键的是远离网络,多交些同龄人朋友,可以享受一下正常的交际生活。

  这个军营生活有点潮

  学啥有啥

  与市场上的不少同类产品不同,”雏鹰“夏令营还开设了专业训练项目:包括篮球、英语、音乐、舞蹈、跆拳道的专业训练。“雏鹰”夏令营的合作机构有,英语:国家211重点工程西南大学外语学院;音乐:中国好声音重庆海选区评委、东尼音乐培训中心创始人、tfboy王俊凯吉他老师tony;跆拳道三位老师均是国家级裁判,全国跆拳道冠军,其他课程老师均是专业机构。让孩子学到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使孩子在7—15天的时间里有质的飞跃。

  此外,还有最受孩子欢迎的开心农场、真人CS、攀岩、野外拉练等,还会下农田帮农民收菜或者干活,好耍又实用。

  消防抗震自救技能学起来

  生活必备

  本届“雏鹰”青少年军事夏令营是主要结合了中国青少年目前现状总结制定特殊的训练方法。精心设计了各类军事拓展活动,让青少年通过全封闭、可磨练的军校生活,使其亲身体验严格、紧张、艰苦、活泼、快乐的军旅生活。

  值得注意的是,夏令营在课程设计上包含了军事特训、能力培养、野外生存、消防教育、抗震自救等多个方面。据调查,2014年全国共发生火灾120万起,造成12268人死亡、15757人受伤,如此高数据的消防事故不得不引起重视。鉴于此,夏令营将会开展火灾报警自救知识讲座,模拟家庭火灾,让学生进行实际操作,学会正确处置。

  此外,本次夏令营还开设了地震自救项目。培养学生在地震发生时本能地找到避难三角区的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