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电信推出4G转售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6-24 01:31:1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电信的移动转售合作伙伴凤凰资产正式发布4G移动通信服务品牌“网信移动”。这是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全国性的4G转售业务。“网信移动”定位其自身金融客户,是通过通信服务与金融产品的深度融合,打造的差异化产品。

  一直以来,中国电信按照监管部门和相关政策要求,积极推动和支撑移动转售业务发展,支持和鼓励转售企业向“差异化、合作互补、可持续运营”方向发展。为尽快推出4G转售业务,中国电信加速完成4G转售支撑系统建设、码号及制卡准备等工作,于近日向移动转售企业发布4G转售方案。

  结合4G转售业务的推出,中国电信根据移动转售企业需求,对转售的业务模式及系统支撑方式进行了优化,对转售结算资费进行了优化调整,进一步提升业务的灵活性,为转售企业提供更大的创新和发展空间。

  据了解,与中国电信合作的移动转售企业近期将陆续推出4G转售业务,中国电信将积极支持移动转售企业将通信产品与转售企业自身的特色资源相结合,创新业务模式和服务,提升差异化服务能力,更好的满足用户丰富的信息化需求。(陈和利)

4G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美格智能 35.04 10.02%
2 博创科技 49.61 10.00%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中科创达 38.25 5.58%
5 新易盛 25.10 5.0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纬科技 8.41 -2.21%
2 初灵信息 16.03 -2.20%
3 东信和平 8.55 -2.06%
4 华星创业 5.49 -1.96%
5 春兴精工 8.69 -1.9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