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三届中国无线电商高峰论坛将开

  • 发布时间:2015-06-24 01:31:0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风起云涌,中国无线电商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两届。6月27日,第三届中国无线电商高峰论坛将在杭州梦想小镇之互联网小镇召开,本次大会由福云创咖和单飞企业俱乐部联合主办。论坛将由福云创咖执行董事寿远主持,电商圈大佬贝贝网CEO张良伦、海蜜CEO徐俊、蘑菇街VP林锋、淘粉吧CEO刘俊、淘在路上VP杨继伟、想去CEO傅佳、淘淘搜CEO黄琦、爱丁猫创始人宋健、Big Five CEO刘文等齐聚一堂,共论电商平台发展之道。

  杭州作为电子商务之都,不断涌现出明星电商平台,女性社区电商、母婴电商、海淘、导购平台、微商等群星璀璨。在电商生态系统中,大数据、代运营、淘品牌百花齐放。介时,有赞CEO朱宁、米仓资本合伙人沈振、单飞企鹅俱乐部发起人侯峰、淘汽档口COO范清林的五人圆桌论坛,将共议“阿里系和腾讯系联手打造无线电商的生态圈”。而对于电商未来发展趋势如何?UTC行家CEO曹轶宁,萝卜社会长姚碧波,网营科技联合创始人林伟等也将带来行业深度思考。(杰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