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电信证实挖断支付宝光缆 影响阿里相关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5-29 08:33:3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任笑元)中国电信昨日证实该公司杭州分公司的部分大对数光缆,因当地市政建设施工方原因,不慎被挖断,事故影响到阿里巴巴相关业务。据知情人士披露一份落款为“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的“关于阿里巴巴故障说明的函”显示,5月27日16点40分,杭州萧山机场公路改建项目中的一项市政配套电力管线工程,在杭州市钱江三桥南与风情大道交叉口,在未通知电信方的情况下,在电信方管道上方顶管施工,导致电信方管道内四条大对数光缆中断,影响到阿里巴巴相关业务。中国电信北京相关工作人员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尚未接到杭州分公司的函件信息,但确实有光缆被挖断事件,事故属于意外不可抗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