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聚焦新商业新模式】拇指一族, 成为微运营提速新引擎

  • 发布时间:2015-06-23 09:01:45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 峰)“在手机微信群,我每天都会看到一些产品运营促销推广宣传,从介绍的情况来看,大都物美价廉且数量有限。”银川市民刘娟告诉记者,特别是在近期,各种水果纷纷在微信圈里出现,荔枝、芒果等在北方被认为是“贵族”水果,如今“放低姿态”接踵而来。

  对于年轻一族而言,微信已经成了建立朋友圈的重要平台之一。“广西台农芒果,本周四的飞机,现在速速订货,订单明天晚上12点结束。”这是在银川某电力公司工作的张娟女士刚刚在微信圈里编发的消息,因为价格低廉且配上了诱人的照片,信息一经发出,微信群里的朋友便即刻查看点赞。

  “如果你有1万个好友,你发一次信息就会被1万个人看到,相当于一家家乐福人流量了。而开这样的一家店至少需千万元启动资金,但如果在微信圈里经营,只需要一部手机就行。”银川赛格数码城运营部经理丁谦分析道,微信生意第一看重的是好友数量,第二则是代理数量。

  目前,多数人都习惯性地每天打开微信软件看看朋友圈,如此就给微信营销提供了一个庞大的平台。丁谦告诉记者,许多做微运营的拇指一族,大都在群里疯狂地添加朋友,而商家则一般大都会按照利润的20%到30%给予提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