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通关接力 紧急更换飞机组件

  • 发布时间:2015-06-22 08:30:34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蔡晓明、刘杰报道:近日,南航一架空客A320飞机的翼梢小翼受损,需要紧急更换进口组件,以确保飞机能够尽快投入航班运营。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南航报关部接到紧急通关保障任务后,以最短时间将部件入库,为受损飞机重新投入运营赢得了时间。

  接到任务后,报关部立即启动了快速通关应急预案。但不巧的是,遇到周末休息,机场海关等相关单位节假日办公时间缩短。如想按时完成报关,需要他们的配合与支持。报关部立即与海关、商检、国际货站、空港物流等单位沟通协调,为机务采购件清关开辟绿色通道。同时,报关部动员值班人员利用微信平台积极做好协调、接力准备,追踪采购件,确保报关工作顺利开展。其间,报关部紧急成立了3个值班小组进行通关接力,比平时紧急航材保障节省了6个多小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