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联航将新开多条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6-22 08:30:34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吴丹报道:自7月1日起,中联航将新开北京南苑机场始发至西宁、黄山、巴彦淖尔3条航线,新开广东佛山始发至呼伦贝尔、黄山、湛江3条航线,新增河北石家庄始发至上海浦东、成都、昆明航班,加密北京南苑至广州、厦门、大连、鄂尔多斯、呼伦贝尔方向的航班。

  据了解,为满足旅客暑期出行需求,中联航此次全面增开内蒙古地区、东北地区和西北地区航线,以及广州、大连、厦门、成都、哈尔滨、乌鲁木齐等方向的航线。目前,中联航执飞内蒙古自治区的呼和浩特、包头、赤峰、乌海、通辽、满洲里、阿尔山、鄂尔多斯、呼伦贝尔、锡林浩特、乌兰浩特、巴彦淖尔等航线,几乎实现了内蒙古自治区全覆盖,每天航班达50余班,为北京市民暑期避暑提供了更多选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