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端午假期第二日 预计高速出京方向车流量仍大

  • 发布时间:2015-06-21 08:42: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端午假期首日,各条高速路出京方向如期开启“假日模式”。早上6点30分开始,高速路出京方向车流陆续增长,京藏、京承、京哈、京港澳、京开和机场高速车流量大。其中,京藏、京承和京哈高速出京方向受事故影响交通压力突出。不过,相比而言,昨天高速路整体路况好于今年前两个假期。今天进入假期第二天,交管部门预测高速路出京方向依然车多,而且城区各大商圈也是人多车多的热点区域。

  昨天早上不到7点,京藏高速四五环之间出京方向车多;京承高速出京车流量大;机场高速出京车多;京哈高速出京车多。9点之后,受事故影响,京哈高速压力倍增队尾排到四方桥,同时东五环平房桥至五方桥的北向南方向去往京哈高速的车辆也是车行缓慢;京藏高速出京方向沙河至居庸关路段车流集中,沙河大桥南侧主路内侧车道发生事故,加大了出京方向的交通压力;京承高速出京方向吉祥寺桥路段发生事故,队尾排到四环望和桥;京港澳高速杜家坎收费站也是车流量大的路段;京开高速进京方向五环到主收费站车流量大,其他路段通行情况相比顺畅一些。

  10点之后,除高速路“繁忙”外,城区路段也进入车多路况。从10点开始,城区车流量明显上升。由于端午假期和父亲节重合,商家开展各种打折活动,交管部门预计这个假期的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各大商圈周边车流集中,尤其是西单、崇文门、积水潭桥区、四通桥区、十里河桥区、大郊亭桥区、四元桥区、朝阳北路大悦城路口、成府路五道口路口等区域容易出现时段性车多排队路况。

  据统计,端午假期首日凌晨零点至上午10点,各条高速进出京机动车累计43.2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一成。其中进京车辆19.53万辆,比去年同期上升5%;出京23.67万辆,与去年同比上升14.6%。尽管和去年同比车流量上升,但和今年清明节、五一相比,因这个假期高速路不减免通行费用,加上6月下旬气温升高,中小学生面临期末考试,所以路况要稍好一些。

  >>易堵高速绕行路线

  京藏高速

  出京方向马甸桥至上清桥车流集中行驶缓慢时,绕行北辰西路、奥林西路,再经北五环回到京藏高速。

  当清河桥至回龙观、沙河路段、西关路段出京车行缓慢,从北五环箭亭桥向北绕行G7京新高速行驶,直接从北五环到达昌平德胜口。京承高速三环或四环至主收费站出京车行缓慢时,走安立路、立汤路一线,再从北六环回到京承高速。

  京港澳高速

  去往十渡及河北地区遇拥堵时,从三环路莲花桥走莲石路向西,从卧龙岗桥上西六环向南,再由大苑村桥转入京昆高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