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车联网发展 高峰论坛在穗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6-20 08:18:1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琳 实习生/郑荣)近日,以“大连接时代”为主题的2015车联网发展高峰论坛暨车网互联新生态发布会在广州成功落幕。本次论坛由南方都市报、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北京车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统一简称:车网互联)联合主办。

  论坛期间,车网互联、南方都市报、车王(中国)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The Floow Limited、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融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车联网新生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车联网行业的跨界联盟,全面推动车联网与汽车后市场服务的快速发展。

  车网互联联合泛华保险下属企业——深圳点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国内目前最大互助平台E互助,在论坛上正式启动了全国第一个交通公益平台——E互助车主乐行计划。据悉,该平台突破性地运用了创新模式运营公益项目,具备众筹性、社交性、双向回报、车主联盟抱团等特点。它以独立的车主为个体,建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公益救助新模式,每一名车主都可以参与到交通E互助公益项目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