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月光解放碑1号价值凸显

  • 发布时间:2015-05-22 03:36:2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炒股好还是买房好,似乎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这个夏天,当一路高歌猛进的股市遇到大手笔的楼市新政,人们如何在炒股与买房之间作出选择?其实,要想稳健获得高收益,抗击通货膨胀,传统的购置不动产物业,才是收益相对高、风险相对小、兼顾升值与自住双重功能的投资。

  自上月日月光解放碑1号R3亮相以来,已经吸引了一批高端人群慕名而来争相认筹,成为今年在高端楼市关注度相当高的豪宅项目。从亮相之初每平方米高达万元的均价,到去年每平方米均价翻倍并继续在高端楼市一路高歌猛进,再到今年即将强势登场的R3,日月光解放碑1号已然成为解放碑住宅新标杆。

  而日月光解放碑1号的声名远播也引起外地购房者强烈关注,吸引台商、浙商、苏商、粤商等前来抱团投资。一位意向客户表示,重庆城市豪宅已进入品质提升期,日月光解放碑1号占据了城市稀缺的中心地带,因其卓越的品质和高端的圈层效应,投资前景不言而喻.

  目前,解放碑1号R3推出套内面积为60—220平方米,总价100万-830万元的两房至五房,全方位满足从精英白领到企业高管的多元需求。此外,解放碑1号R3栋认筹倒计时,接受公积金预约,首付一成即可抢占城市中心稀缺准现房,感兴趣的客户可前往日月光解放碑1号售房部了解详情。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