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一老师体罚学生 作业空了多少题打多少下

  • 发布时间:2015-06-19 15:0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韩国老师体罚学生的传统方式(资料图截图)

  据韩国《国民日报》6月19日报道,韩国光州一名高中数学老师因学生未完成作业而经常体罚学生,学生没有完成一道题就要挨一下打。

  光州市教育厅18日表示, 17日下午,一名高中数学老师因学生未完成作业而对10名男生进行殴打。当事教师曾在上周留了作业,16日又在补课的时候指示要做完作业,称未完成作业者就会受到体罚。结果有10名学生未按时完成作业,未完成的题目有多少个就要挨打多少下,每名学生挨打数在30至50个不等。

  事发后,该教师称自己觉得体罚学生是有些过分,并在事后给学生擦药道歉。她同时表示,不是因为讨厌学生才体罚他们,而是因为想好好教学生才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对此她会好好反省。

  学校的相关人员表示:“年轻教师对教学有热情是好事,但是方式方法有错误。韩国已经很久没有体罚学生的现象了,学校对于发生这样不光彩的事深表歉意。”

  据悉,光州教育厅将会对事情展开进一步调查,并研究制定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的相关对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