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解除百色融达铜业有限责任公司等6起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06-19 16:29:25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江苏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四川省、云南省环境保护厅:

  按照我部《关于2014年环境保护部挂牌督办环境违法案件的通知》(环办〔2014〕63号)、《关于对江苏安和焦化有限公司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的通知》(环办〔2014〕86号)、《关于2014年环境保护部第二批挂牌督办环境违法案件的通知》(环办〔2014〕107号)要求,你厅督促相关地方和企业积极开展整治,并向我部提交了解除挂牌督办申请。我部华东、华南、西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对相关挂牌督办案件的整改情况进行核查。目前,百色融达铜业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安和焦化有限公司、云南省文山马塘工业园区、四川翔升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云南省砚山县滇常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楚雄矿冶有限公司牟定郝家河铜矿环境违法问题的整治基本达到督办要求。

  经研究,现决定对以上6起案件解除挂牌督办。请你厅继续加强督查,督促地方政府加强环境管理;督促相关企业正常运行污染治理设施,保证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做好关停企业设备拆除和场地清理等相关工作。请云南省环境保护厅督促文山马塘工业园区加快完善环境基础设施,提高园区环境管理水平。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

  2015年6月17日

  抄送:盐城市、百色市、成都市、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部华东、华南、西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