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范冰冰、李晨领衔众星闪耀亮相中投融发布会

  • 发布时间:2015-06-19 15:31:0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昨日下午,由上海阜兴和吉贸集团联手打造的“中投融”互联网平台发布会在上海展览中心“跨界”举行,现场除了商界、金融界的嘉宾外,还邀请了众多娱乐明星。范冰冰、李晨、张铁林、任达华、陈紫函、孟广美等明星大腕也一一红毯亮相,吸人眼球。此外,央视特约评论员叶檀及多位知名财经评论员共同做客随后的论坛,上演思辨盛宴。

  据悉,此次合作的根基是广泛的财富用户基础与优质的线上线下服务,双方将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投资选择和价值回馈,以实现多方共赢。

  中投融在5月份已经开始上线运营,该平台最大的特点是专注优质企业债,从安全性来说,风险低、收益稳定、发行时间灵活。通过与银行、信托、基金、担保、券商等金融机构合作,依托强大的风控团队,结合自身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为投资人提供更多投融资交易服务。(金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