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月底再取消6项涉企收费

  • 发布时间:2015-06-19 15:29:2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天纵、通讯员沈佳)昨日,省物价局印发《关于取消部分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决定自今年6月30日起,取消6项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预计每年将为企业减负约1.92亿元。

  取消的6项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为:征地服务费、工商企业登记档案联网查询费、建筑施工安全技术服务费、建筑工程文明施工技术指导咨询服务费、城镇职工医保结算服务费、电子电器产品维修等级评定收费。这是我省继去年12月31日,取消29项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之后,再次为企业减负。目前,我省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仅剩31项,改革力度在中部地区居前列。

  省物价局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应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和单位,按规定停止收费,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拒不执行,不得以其它名目变相继续收费,否则将依法追责处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