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安万达广场亮灯盛典6月20日盛大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6-19 14:29:4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万达点亮繁华,

  巨星光耀泰安

  6月20日,泰安万达广场亮灯盛典现场,将会有一位巨星嘉宾亲临,与泰城人民亲密互动。他是一名主持人,亦是一名演员,更是一名歌手。起初,他以一首《你是我的唯一》开启了“巫氏情歌”时代。他的歌年代越久越醇香,歌词细腻准确分寸得当。那种牵挂与不舍,以及无处可逃的过往,都在他略带沧桑的歌声中渐渐清晰……他的歌声中融入了丰富的感情元素和他对生活的感悟。没错,这位巨星就是巫启贤!

  对于自己的歌唱事业,巫启贤告白:现在是在用心灵唱歌,是为了赢得灵魂。巫启贤还有多年的音乐评委经验,他犀利的点评风格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人称“毒舌评委”。看到这里,您是否瞬间喜欢上巫启贤这位实力唱将?你是否想拥有与巫启贤零距离亲密接触的机会?只要你来泰安万达广场亮灯盛典现场,就能得到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泰安万达广场亮灯盛典将于6月20号晚7:00火热开启……巨星空降、精彩表演、IPHONE6、冰箱、榨汁机等丰富大奖、响动全城!万达广场期待您的盛情光临!

  最惊喜,

  跟王者一起赚的机会来了

  回顾泰安万达广场工程建设所走过的历程,无论是从奠基、主体工程完工、外立面封顶、购物中心招商结束、商家进场装修,每一步都根据工程进度时间表,从未滞后。这是万达集团实力的表现,也是万达集团超强执行力的展现。到现在为止,万达集团开发的所有城市综合体,从开工到开业都在2年之内实现,万达已开业几百个项目(包括住宅、写字楼),都没有耽误一天,而且都是满场开业,这在世界商业史上都很罕见。罕见的万达现象,罕有的跟王者一起赚动世界财富的机会,已经站在风口浪尖之上,唯智者,方知机会转瞬即逝,唯杀伐决断方可把握!

  泰安万达广场8月21日盛大开业,凭借万达超强实力,必定火爆异常!万达自持21万㎡购物中心,现已满铺入场装修,万达7万㎡风情商业步行街,360°连通购物中心,共享千万客流带来千万财潮,首付35万起,即可抢占40-200㎡中心铺皇,执掌一城财源!万达广场8月21日隆重开业,倒计时68天!

  泰安万达广场40-200㎡中心铺皇财富价值不言而喻!首付35万起,抢一套万达金铺,抢城市新中心财富!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