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美在线618上线众筹业务掀起新一轮电商众筹大战

  • 发布时间:2015-06-19 14:29:3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众筹今年成为电商大佬们竞相争夺的一块大蛋糕。国美在线近日宣布正式上线众筹平台,并发布六大众筹项目,涵盖智能硬件、奢侈品、文化娱乐三大领域新奇项目,用户可以登录国美在线网站及手机APP端进行认筹。据国美在线相关业务部人士透露,首期上线的项目主要为产品众筹,之后将会上线公益众筹、股权众筹、债券众筹等项目。

  国美在线副总裁黄向平表示,相对于其他众筹平台,国美在线众筹对项目的成熟度相对要求较高,不会因为项目失败而受损,投资风险更低,回报更有保障。同时,借助国美在线及国美集团的资源优势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奢侈品、文化艺术将是优势项目,认筹者只需看好产品前景,即便不是产品需求者,也能获得市场回报。

  业内人士称,国美在线在618巅峰大促的同时,通过上线众筹业务开拓新的消费市场,一方面,为用户提供真低价真优惠,另一方面不断拓宽平台业务,打造购物、理财全方位消费的综合性平台,满足用户一站式不同层次的需求。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