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挂地已现松绑,政策仍不清

  • 发布时间:2015-06-19 10:18:09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但是,松绑只针对尚未上市的新地块,已经拍卖成功的地块,暂没有消息表明可以取消。“我们并没有接到这样的通知,我们仍根据当初拿地时的土地规划要求设计户型。”绿地集团江苏房地产事业部南京公司总经理薛明辉告诉记者,土地规划的相关规定是法律要求,不可能随便改动。远洋地产与绿地集团联合开发的江宁区住宅项目,目前正在进行规划报批流程,虽然地块上有“90/50政策”的要求,但他们没有接到政策松动的通知。

  南京市国土局江宁分局称,之所以如此执行,是因为他们收到了盖有南京市规划局公章的“红头文件”。但奇怪的是,南京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却表示不是他们发的文,“没听说取消90/50政策的说法,该政策南京仍在执行,此前住建部确实曾发文称可以取消此类政策,但具体由各个地方上,根据自身情况调整。”

  而南京市其他区也尚未明确“松绑”,南京市国土局相关工作人员称,近期没有变化,仍按原政策执行,对江宁“90/50”政策松绑他们完全不知情。

  河西、城北、江北等板块的多家开发商也表示,未听说政策松绑,只发现今年有的地块出让公示信息没有这方面政策要求。金陵晚报记者发现,今年挂牌的多幅地块公告中,河西、江宁、城北等板块部分地块公示已没有涉及该政策,但这些地块还未拍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