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景集团打造福田“双雄”

  • 发布时间:2015-06-19 08:32: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话题缘起

  日前,绿景集团在虹湾营销中心星空泳池举办“云宴150——绿景虹湾云端极系新品发布”活动,由深圳娱乐生活频道帅气厨神宋宁携手十余位重量级嘉宾及虹湾VIP业主共聚虹湾此次美食盛宴。

  当天,绿景集团主办的“与时光重逢”第二届绿景社区摄影作品大赛暨影像深圳家谱作品展同时启动。此次活动遵循绿景一贯以来的人文关怀理念,用摄影方式记录生活、追忆过去、憧憬未来,让居住于此城的你我一起发现生活的美好,品味生活的真谛,传递至真至美,承载共同的向往,共建与分享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 地产行业记者 敖贵新 马春艳

  虹湾热销重塑福田房价标杆

  虹湾作为绿景集团上市之后的1号作品,以及绿景集团20周年重点打造的标杆项目,集团董事长对项目的施工技术和工程品质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从前期规划到后期施工管理都是亲力亲为,立志将虹湾打造成福田中心区豪宅的代表作。

  据开发商介绍,虹湾于去年11月及今年5月16日两次开盘,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成交均价已逾6万/平方米,重塑福田CBD房价标杆。目前住宅单位所剩不多,其150-190平方米极系高区的珍藏单位正在热销中,拥有极致的CBD景观。

  自去年年末以来,龙华、前海、蛇口等片区频频上楼市头条,而福田中心区因推售量少,又错过新政利好等因素,一直较为“低调”,而虹湾此次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再次带领福田中心区回到大众视野,事实证明,城市中心生活仍然是财智人群十分向往的生活方式。

  湾区地标综合体红树湾壹号即将亮相

  活动上,绿景集团常务副总裁叶兴安除了带来祝福,还公布了绿景集团的又一大力作。他透露,继虹湾之后,绿景集团继续深耕福田中心,打造的湾区超级地标综合体——红树湾壹号即将亮相,与虹湾项目形成福田”双雄”格局。

  据绿景方面介绍,红树湾壹号坐落于沙嘴路与金地一路交汇处,北倚福田CBD,南临红树林生态公园,坐享深圳湾海景。项目囊括了临海纯板式住宅、地标商务写字楼、星级酒店、服务式公寓、高端集中购物中心,可以说是集舒居与便利于一体。

  红树湾壹号项目南邻深圳湾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绵延368公顷的自然原生红树林,日释放80吨天然鲜氧,在此可与超过180种飞鸟共迎朝露,共赏晚霞。还享有一线无遮挡海景资源,隔海拥揽香港湿地公园景观,带着滤镜人的“精诚”,红树湾壹号值得市场期待。

  据悉,目前该项目已在绿景锦江酒店设立了展场供客户咨询参观。

  新闻链接

  绿景启动“与时光重逢”摄影比赛

  绿景集团此次主办的“与时光重逢”第二届绿景社区摄影作品大赛暨影像深圳家谱作品展活动,将面向绿景社区业主及社会摄影爱好人士,市民可至NEO大厦、佐阾购物中心或绿景相关社区管理处咨询。

  据悉,这是绿景集团继连续六届支持深港双城双年展,是“中国好邻居”后的又一社区文化建设。

  据悉,2015年是绿景集团成立20周年,集团秉承“精诚,持续提升城市生活”的开发理念,以品质为绿景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绿景在打造优质产品的同时,关注提升城市片区价值,以创造具有人文内涵的人居环境和生活空间为己任,为建设深圳国际化人居,推动深圳城市发展作出了不懈的努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