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电信降费提速,助力全民“互联网+”时代

  • 发布时间:2015-06-19 07:34:19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电信降费提速,助力全民“互联网+”时代

  □钱晶晶

  近日,“双百兆时代”引领者中国电信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国家“提速降费”号召,在宽带及4G业务上推出十大“降费提速”举措,由此全面提升全民信息化生活体验,同时也为推动及贯彻互联网+时代发展,助力互联网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中各领域,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而注入新活力。

  天翼宽带降费提速 老用户多种方式免费提速,百兆宽带费用降幅达30%

  家住杭州的王小姐是有着8年网龄的电信老用户,这几天她可开心坏了。“我们家一直都用电信宽带,没想到这次提速,直接从20M提到了100M,而费用还是跟以前一样。省了这么多,老公都夸我会过日子。以前我在家就爱网购、看电影,我老公下班就爱打游戏,这下有了100M的光宽带,他在那儿打游戏,我看超清电影、抢秒杀,两边完全不影响,感觉太爽了!”

  王小姐兴奋地说,“听说办199元以上融合套餐还能免费送100M光宽带,我准备给爸妈家也装一条,让他们也在家乐呵乐呵。”

  另外,中国电信在全国范围内针对有线宽带接入速率在4 Mbps以下的用户,全部免费提速至4Mbps,给万千电信宽带用户带来了福利。其中,光纤用户甚至最高可免费提速至100Mbps,福利不可谓不大。

  不仅老用户有如此大的优惠,新用户也可以直接享受到电信宽带的新优惠政策。

  天翼4G降费提速 推“49元2G省内流量”套餐,多重流量优惠用

  中国电信近期将推出一系列套餐和流量包优惠活动,今年流量资费平均降幅将达到30%左右。

  对于广大热衷手机上网的学生、流量族,这下可以放心刷起来了。学校里面Wi-Fi不给力,还不如电信4G快,平时就爱刷微博、微信朋友圈的同学,办个“49元2G”的天翼套餐还送1G省内流量,再花10元办个100M畅聊流量包,还加送100分钟通话。

  这么算下来,一个月超多流量,费用也不高,直接用小视频刷遍朋友圈,可以让小伙伴们羡慕嫉妒恨!

  而且,电信境外流量漫游费也降了不少,暑假出国旅行可以不用换卡,省去了大麻烦,难怪大家好评如潮。

  刚毕业,开始自主创业的小赵就感叹,“现在事业刚刚起步,一分一厘的支出都要精打细算,很多时候都要用手机应用办公,电信针对我们这些创业者给了很多流量优惠,网络反应速度也非常快,让我感觉创业路上并不孤单。我还办了闲时流量包,只需10元就能有1G的流量,晚上在外工作累了可以放松放松,刷刷微博,关注行业动态。”

  中国电信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以用户的需求不断改进产品及服务。吴小姐告诉记者,“以前办套餐只能在规定的搭配里选择,最后每个月要么是流量不够用,要么是语音浪费很多,上次在电信网上营业厅——‘欢go’上居然发现可以个人定制套餐啦,每个月用不完的流量还可以转化成语音、短信,一点都不浪费,感觉很贴心,为我个人定制的,独一无二的感觉非常棒。定制的流量季包还可以跨月使用不清零,每个月的使用更灵活方便,也节约了支出呢。”

  宽带服务水平升级

  明白放心消费

  以前有网友调侃,“用4G一夜没关,第二天早上起床,房子都归运营商了”。

  中国电信为了确保用户明明白白放心消费,针对用户使用国内流量提供了流量消费的定期提醒等服务。用户还可以通过“4G数据开关”,自主决定是否开启4G服务功能;享受“国内套外流量自动升档”、“超出流量及费用双封顶”等放心服务;通过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欢go”、掌上客户端等渠道随时了解消费的详细情况、自主定义所需的流量提醒。

  用户可以通过登录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掌上客户端、微信/易信客服公众号,拨打10000号等方式,实现宽带开通预受理、安装与维修进度查询、账单查询、自助测速与排障、关键时点服务提醒、网上续约等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