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盐港医院综合楼封顶

  • 发布时间:2015-06-19 07:33:1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第五燕燕 通讯员 邓琳子) 作为盐田区重点工程之一,盐港医院医技综合楼工程主体近日提前封顶。预计工程建成后,将增设床位约250个,同时使院区功能分区更加明确,并大幅提升医院的院区环境及医疗环境。这是记者昨日从盐田区工务局获悉的。

  据了解,盐港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工程位于原医院西区,属在原有住院楼基础上的扩建工程,工程总投资约2.06亿元。该项目分地上12层、地下2层。

  据悉,盐港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按照二级综合医院标准规划建设,其目标是将该院打造成为盐田辖区内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