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届数字电视盛典TCL连中三奖

  • 发布时间:2015-06-19 06:36: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9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第十届)中国数字电视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曲面电视领导者TCL凭借创新技术和产品,一举斩获“2015年度消费者喜爱电视奖“、“2015年度彩电技术金奖”、“2015年度彩电行业杰出贡献奖”三项大奖,成本届盛典的大赢家之一。

  据悉,中国数字电视年度盛典作为中国数字电视行业权威的年度总评,被誉为中国彩电行业的“奥斯卡”,此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本届盛典以“大道至简——互联、共赢、求质、创新”为主题,盘点过去一年产业发展情况,探讨当前数字电视行业的发展路径,预测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同时对代表中国最高创新水平的彩电产品及品牌进行表彰。

  专家指出,在彩电“互联网+”的新常态下,彩电产品寻求差异化的竞争趋势愈加明显。在此背景之下,TCL凭借厚积薄发的创新力和产品力,推出多项创新性技术和产品,整体表现遥遥领先于其他彩电品牌,标志着其已成为彩电互联网化转型的领导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