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跑男“快乐体验季”奔跑过半,6月19日齐聚石家庄

  • 发布时间:2015-06-19 06:36:39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时间满负荷工作,亚健康、低头族比比皆是,公众对休闲运动的诉求更加迫切。由浙江卫视和大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可口可乐旗下品牌【水动乐】倾情助阵的“奔跑吧兄弟-快乐体验季”跑男线下活动,将用两个多月时间跨越全国几十个城市,为渴望户外奔跑的观众提供历练,并传递出拼搏、乐观、积极的运动理念。

  已经游历了大半个中国的跑男“快乐体验季”,每到一处都会形成轰动效应,普通人自己可以做跑男展示自我,这对大多数男女青年最具诱惑力。上周末《奔跑吧兄弟》节目刚刚上演了高颜值的“野蛮女友特辑”,第二天“跑男体验季”天津站现场就有闺蜜队、女神队、模特队、萝莉队纷至沓来。6月19日-6月22日石家庄万达还会上演哪些精彩好戏呢,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提跑男“快乐体验季”,就不得不提及本活动的赞助商【水动乐】,它是可口可乐旗下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的品牌之一,其所倡导的“随时轻补给,自然动起来”的品牌主张,让消费者们更加满怀激情地拥抱充满活力的自己,这种品牌理念恰恰与跑男“快乐体验季”追求的“参与快乐”、“成长快乐”的理念不谋而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