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减肥进入“暑期档” 高科技让你轻松瘦

  • 发布时间:2015-06-19 06:31:38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夏天是减肥的高峰期,大中小学都放假了,平时忙着照顾孩子的妈妈、奶奶,还有忙于学业的大学生都进入“暑期模式”,所以出现了在校大学生到都市白领,再到“奶奶级”的家庭主妇,不管什么年龄的女性都扎堆减肥的奇观。

  暑期减肥“年代秀”,女人都想瘦

  高、中考结束后,笔者走访了南京几家连锁减肥机构,发现最近客源都出现了“井喷”现象,尤其是母女档出现的频率非常高。小蛮腰减肥的负责人分析说,每年暑假都会有很多妈妈们来减肥,因为平时忙着照顾孩子,都没有时间管自己,更不要提管理自己的身材了。但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好不容易孩子放假,妈妈们都抓紧这两个月的时间来减肥。“前几天还有一家三代一起来的呢,奶奶将近70岁了,保养的很好,就是小肚子比较突出,也想来体验一下高科技减肥。”

  该负责人还提到,不同年龄层次的人群对减肥要有不同的认识,比如说20岁左右的学生,减肥是为了让形象更突出,而她们资深的新陈代谢比较快,平时也能保持一定的运动量,所以只需要外力稍加刺激,就能比较快地瘦下来;而到了50岁左右,减肥更多的是为了健康,所以要在减体重的同时,加快身体的代谢功能,保持机体的状态,对抗衰老。

  高科技减肥,怎么瘦自己说了算

  对于不同年龄的肥胖人群,小蛮腰采用的是“因人制宜”的减肥方法,从德国引进的天使魔力急塑系统能够根据个人体重基数、饮食习惯、生活规律等,制定最合适的方案。

  将减肥塑形精细到各个部位,这也是小蛮腰的“独门秘技”。该系统对于局部的减肥效果尤为明显,先爆脂溶脂,减少肥胖部位的脂肪细胞的数量,然后采用先进的电动滚轮负压吸脂技术,将游离的脂肪进行推拉,同时配合电极的作用,从而达到纤体塑形的目的。做一次腹部相当于40次专业的美容护理,皮肤光滑细腻。不管是肥胖人群还是微胖一族,该系统能够满足不同需求。

  小蛮腰负责人介绍说,“天使魔力急塑系统针对腹部、腰部减肥效果最好。不管是久坐不动的白领还是中年身材走样,都可以过来试试。”

  活动公告:为庆祝小蛮腰公司15周年庆,感恩回馈南京市民,原价1680元的减肥套餐现只需198元,仅剩2天!腰、腹、腿、臂、臀,火热夏日尽显火辣身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