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伏项目融资联姻百姓理财

  • 发布时间:2015-06-19 03:29:48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京报集团记者 肖丹)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能源行业发展迸发新生机,连互联网金融公司也瞄准了这一行业,将光伏项目的融资需求和老百姓的投资理财需求相结合,让人人参与光伏电站建设成为可能。

  尽管光伏行业发展迅猛,但融资难一直是制约光伏电站建设的瓶颈。以实物融资租赁为商业模式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公司绿能宝推出了太阳能光伏发电全套解决方案。投资者最低投资16.7元即可拥有一块多晶电池片,投资1000元即可拥有自己的光伏发电板,并获得约8%至11.9%的年化收益。自2015年1月上线以来,已经有30多个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通过绿能宝平台解决了融资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