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安天翼航空植保无人机获得第二名

  • 发布时间:2015-06-19 03:29:30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石俊荣)在昨天举行的首届中国通用航空创业大赛上,西安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农业植保无人机获得第二名,该公司同时获得通用航空优秀创业项目奖和价值40万元的北京通航基地两年使用权。

  首届中国通用航空创业大赛6月17日、18日在北京中国民航干部管理学院举行。这是中国通用航空第一个全国范围的创新型公益性通用航空领域专业投融资扶持大赛,将长期举办,成为我国通航企业重要的成长平台、展示平台和贸易促进平台。这次大赛是国内唯一通用航空专题创业项目“路演+创业导师”分享,23家投资方、创业者、产业园派员参加。

  通过大赛,将逐步解决创业者融资难、运营难、市场推广成本高以及投资方决策难等问题。我省有三家企业参加了大赛,天翼航空作为唯一一家农业植保无人机创业项目的企业参加。

  西安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农业植保无人机是该公司自主开发,每架次可喷洒10-15亩,日作业可达200-300亩,一架飞机可实现10个人一天的作业面积,大大提高了病虫害防治的速度,有效控制病虫害大面积爆发和传播,减轻农民负担,降低人工喷洒风险,精准航化,是惠及“三农”的科技新产品。

  昨天大赛结束后,大赛专家组对天翼航空农用植保无人机进行专业评估。通过参加比赛,引起了资本市场和风投行业的重视,比将推进我市农用植保无人机的研发和制造进程。

无人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顺络电子 18.82 9.99%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星网宇达 30.55 4.77%
5 炼石有色 20.09 4.4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利君股份 7.72 -2.40%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新安股份 13.13 -1.57%
4 东方网力 18.59 -1.38%
5 中电鑫龙 8.64 -1.3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