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市再遭重创沪指跌破4800

  • 发布时间:2015-06-19 03:29:21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陆绮雯)短暂回升仅一个交易日后,沪深股市昨天又遭重创。两市股指双双跌逾3%,沪指收盘再度失守4800点。创业板表现更为惨烈,跌幅高达6.33%。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7858.45亿元,深市成交6753.67亿元,两市共成交14612.12亿元。

  A股这周来的“跌跌不休”让股民们的账面资产急剧缩水。赶在这个时候,同花顺大数据昨天却出炉了前5月全国股民收益统计数据,上海股民以83.82%的高收益率名列榜首,又让不少人惊呼“被平均”。同花顺在统计了全国34省市股民账户盈亏的数据后发现,今年前5个月,上海、贵州、香港、江西、台湾,黑龙江、辽宁等7省市股民年化收益率均超过80%,其中上海股民收益率最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