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腾讯称互联网也可出一份力

  • 发布时间:2015-06-19 03:29:20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梁建刚)在昨天上海机场与腾讯合作签约现场,腾讯微信支付部总经理吴毅提及这几天上海暴雨天气带来的交通拥堵说,“互联网也能为缓解特殊时期城市拥堵出一份力”。

  在他看来,互联网带来的及时有效沟通,可在治堵中发挥一定的作用。首先,遭遇特殊天气等情况,城市交通基础设施管理部门、营运管理部门能及时有效沟通相关信息,便能提前做出各种防控措施来应对可能的拥堵。

  其次,是管理部门与司机、市民之间的沟通,信息及时传达就能有效安抚交通参与者的焦躁情绪,也可以使司机及时更改线路,缓解拥挤状况,“这正是互联网最擅长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