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中轴路支行把贴心服务送上门

  • 发布时间:2015-05-29 01:33:2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一位男客户来到华夏银行中轴路支行,称有急事找领导。大堂经理在了解客户基本情况后及时报告营业经理,营业经理热情接待了该客户,通过交流得知:该客户的母亲黄阿姨家住中轴路支行附近,她是该支行忠实的老年客户,多年来一直在该支行做理财业务。但由于黄阿姨的理财风险评估已经过期,根据银行业有关规定,超过65岁的客户不能在网上进行风险评估,但黄阿姨最近身体不好,无法亲自到柜台办理理财风险评估的重新评定业务,看到华夏银行推出的高收益理财产品买不了,心里非常着急。

  得知黄阿姨的难处后,营业室经理马上请示支行行长,行长指示按照华夏银行上门服务的相关流程尽快为黄阿姨提供上门服务。

  次日上午,该支行理财经理和柜员带齐办理业务所需的各种单据,为客户办理上门服务。到达黄阿姨家后,理财经理首先向黄阿姨说明了理财业务属于高风险业务,只能由本人办理的规定,黄阿姨听后表示理解。随后,理财经理将风险评估问卷的评定期限、作用等各项内容向黄阿姨做了介绍,并将风险评估问卷各个题目和选项逐一念给黄阿姨,对黄阿姨不懂的地方进行详细解释,帮助黄阿姨顺利完成风险评估。临走时,黄阿姨赞扬了支行的贴心服务,她说:“华夏银行能时时刻刻为客户着想,真让人感动,以后自己还会在华夏银行办理业务。”

  据介绍,华夏银行中轴路支行紧邻居民区,且老年客户居多,这只是该支行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的一个缩影。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那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残障人士提供延伸服务,让银行制度充满着融融的暖意。中轴路支行一直牢固树立“专业·亲情·家”的服务理念,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根本目标,悉心、贴心为广大客户服务,在支行周边已树立了良好口碑和形象。中轴路支行也会继续前进,努力在提供优质服务、打造最受老百姓信任银行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