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两口闹矛盾岳父家来撒气

  • 发布时间:2015-06-19 02:31:19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小两口之间拌个嘴本属正常,可是有这么一位女婿,看到夫妻关系不和,不是积极反思查找自己的缺点,想方设法修补夫妻关系,反而多次到岳父家闹事,最终触犯法律受到制裁。

  家住河南省杞县某乡镇的村民徐某某和妻子任某某原本也恩爱和睦,最近几年由于家务琐事闹起了矛盾,甚至吵闹着要离婚。丈夫徐某某怀疑是岳父从中作梗,于是对岳父一家十分恼恨,不久前,甚至拿着鞭炮和冥纸闯入岳父家中,燃放鞭炮,焚烧冥纸,以此羞辱岳父一家。一番荒唐之后,徐某某还爬上岳父家的房顶,将其上摆放的太阳能毁坏,还把部分瓦片扒掉,以此发泄心中的愤懑。不仅如此,随后又持刀来到岳父的弟弟家中,对其家人进行辱骂。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徐某某随意辱骂他人,砸毁财物,情节恶劣,已构成寻衅滋事罪,遂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10个月。李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