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农林水利工会副主席孙涛一行到江西调研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6-19 00:32:57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6月19日讯6月8日至12日,中国农林水利工会副主席孙涛和中国林场协会秘书长张耀恒等一行到江西就国有林场改革及富余职工分流安置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进行调研。江西省林木种苗和国有林场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孙涛一行先后察看了安福、信丰和寻乌县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建设情况,并分别在明月山林场、金盆山林场和寻乌县生态林场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林场富余职工安置和困难职工帮扶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取得成效。

  孙涛充分肯定了江西省国有林场改革和职工帮扶工作。他指出,江西在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工作中先行先试,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改革,林业部门积极推动改革,市县两级认真落实改革,特别是在改革的具体操作过程中,充分尊重职工、依靠职工,改革走在了全国前列。

  对于下一步工作,孙涛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尽快明确国有林场发展的新思路。二是希望各级工会要在改革当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切实保障和维护好职工的利益。三是在改革的实践中,要充分发动和依靠职工,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崔永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