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冠军选手总收益近80%

  • 发布时间:2015-06-18 13:32:37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近日,6月8日启动的华夏上证50ETF期权交易大赛如火如荼。开赛8天(截至6月17日),冠军“蓝Shawn”总收益达78.51%,“包子13”则以51.15%总收益紧随其后。

  据透露,“期权大师”比赛共分两个阶段,目前为模拟赛。从6月8日到7月10日,为期5周(共计25个交易日)。此阶段,每个自然周排名第1—第1000名选手将获得10—100元不等的货币基金份额。每周五结算后,更新当周获奖信息,奖励会于下周内发放。

  此外,华夏基金在举办期权投资交易大赛同时,还联合其他机构开创“华夏基金期权学院”,让投资者更了解股票期权概念以及股票期权操作方式。

  截至一季度末,华夏基金指数型基金管理资产规模为822亿元,其中,唯一期权标的华夏上证50ETF的规模就达到285亿元,是国内规模最大的ETF产品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