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樱桃季,顺丰外运大樱桃5200余吨

  • 发布时间:2015-06-18 13:31:5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高明华) 进入6月下旬,烟台大樱桃采摘已进入扫尾期。记者从顺丰速运烟台分公司了解到,2015年大樱桃采摘季节,顺丰在人员、车辆、场地、设备等方面的总体投入已近2000万元,截至17日外运大樱桃5200余吨。

  经过了20多天的时间,如今烟台大樱桃采摘进入扫尾期,忙碌了一个多月的顺丰速运工作人员终于可以喘口气了。“烟台顺丰在樱桃发运期间已陆续投入临时人员近500人。”顺丰速运烟台分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在人员、车辆、场地、设备等方面的总体投入已近2000万元。

  据工作人员介绍,临时投入的近500人主要分布在中转场、散收点及顺丰樱桃直供场地。同时,顺丰航空公司在去年首次专门开通烟台至深圳樱桃专机的情况下今年又增加一架波音737樱桃专机飞往华南地区,两架飞机每天载货量达到28吨,另外在车辆方面,今年烟台顺丰投入常规车辆120多台、冷链运输车110多台以保障樱桃快件的及时中转运输。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不仅人员和运输上有所增加,在场地方面,烟台顺丰在原有黄务8000多平方米的分拣中心的基础上,今年为保障樱桃快件及时中转,在烟台福山清阳工业园新租近5000平方米专门场地用来处理樱桃快件,另公司在福山区新租用一冷库专门用来储存采购分拣大樱桃。同时公司在原黄务场地及新租场地共计投入使用22条装卸车半自动化分拣设备。

  “截至6月17日,烟台顺丰共计发运樱桃5200余吨。”工作人员说,通过烟台顺丰发运樱桃产值达2.5亿余元。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