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贾跃亭3天套现25亿遭刘姝威炮轰 乐视网股价跌近6%

  • 发布时间:2015-06-18 13:24: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6月18日讯 曾以揭露蓝田股份造假而广为人知的中央财经大学刘姝威今天发出声音,炮轰贾跃亭3天套现25亿持行文,受此影响,乐视网今日低开低走,截至发稿时,跌幅近6%,报价64.20元。

  刘姝威认为,如果上市公司经济状况良好,其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不会减持股票,每年的股票分红足以让他们拥有足够的现金。如果出现高管连续大幅度减持股票套现,只能判断:公司的持续经营状况出现了问题。

  随后,刘姝威又在其微博连续发表博文表示,2014年乐视网的营业利润4786.65万元,贾跃亭3天减持套现25亿元,钱来得太容易了。投资者购买股票是要投资收益的,不是免费给大股东送钱的。另外,刘姝威还表示表示,下周三将布发针对乐视网的分析报告

   不过,武汉科技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董登新表示,只要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之内,不管是公司大股东还是公司高管,其减持均为正常的市场行为。目前国务院鼓励企业的并购重组,大股东通过减持来充实资本金,对于产业的转型升级也有一定的帮助,因此,管理层不应该对减持行为进行过多的干预。

乐视网(3001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