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畅享农业新生态服务电商零距离活动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6-18 12:30:3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以“畅享农业新生态、电商服务零距离”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日前在北京日坛公园举行。这是北京市农业局主办的、旨在为北京优质农产品进城搭建平台,推进农产品电商为广大市民做好服务。

  在北京市农业局组织下,16家农产品电商与20余家京郊农民专业合作社、龙头农企汇聚于此,新鲜蔬菜、阳台菜园、盆栽蔬菜、蜂蜜以及五谷杂粮、山茶油等各色农副产品一应俱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观、购买。

  据悉,以前农产品进入电商行列最大的障碍在于信任与物流。本次活动中,北京市农业局组织电商企业代表宣读农产品电商安全销售倡议书,承诺并倡议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物流体系的逐步完善,运输水平和能力都在大幅度提高,这为农产品电商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基础。

  据了解,在活动现场,除了购买,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扫一扫”的方式,轻松添加这些涉农企业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网店,日后可以通过电商渠道方便购买心仪的京郊优质农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