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徽姑娘捧走30万元大奖

  • 发布时间:2015-06-18 08:02:13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金江6月17日电 (记者孙慧 通讯员吴妮)6月17日晚,作为中国海南第十三届盈滨龙水节的重头戏之一、海南2015第四届“大海歌曲”电视大奖赛总决赛在澄迈落幕。来自安徽的选手陈燕妮拔得头筹,捧走30万元奖金。吉林选手李超和湖南选手王相周分别获得季亚军。

  作为第十三届盈滨龙水节的重头戏之一,此次大海歌曲比赛设立演唱奖和作品奖两类奖项,其中演唱类不分唱法、组别,表演形式可以为独唱、对唱、重唱或不超过三人的组合,歌曲作品参赛主题必须与海洋或海南相关联,其他不设限制。

  近年来,澄迈县致力于海洋与音乐的融合、经济与文化的互动,把大海歌曲作为一项重要的文化产业来抓,通过连续四年举办“大海歌曲”电视大奖赛,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示了海南澄迈的精神和风采。“大海歌曲”电视大奖赛已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文化建设中的知名音乐节庆品牌。

  目前,澄迈县已创作出《海风吹拂盈滨半岛》、《美丽的老城我的家》、《福山咖啡天下醉》等多首歌唱大海的歌曲。这些歌曲以海洋和海南为依托和主题,曲风清新,旋律优美,婉转动听,展现了海南岛特有的美丽沙滩、阳光、白云、清新空气,以及海边儿女生活、情感和对大海的向往等风俗人情的独特魅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