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万豪礼将空运兰州回馈观展者

  • 发布时间:2015-06-18 08:02:11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6月17日讯 (记者张中宝)“只要当天来兰博会‘海南旅游地产精品馆’观展的,都能获得来自海南的特色礼品。”今天,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兰博会“海南旅游地产精品展”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说,走丝绸之路,卖海南楼盘,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将空运100万元礼品、奖品到现场发放,以回馈当地观展者。

  经过前期的各项紧锣密鼓的准备,“海南旅游地产精品馆”已进入设计、布展和人气准备等阶段,因为此次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在兰博会现场开辟“海南旅游地产精品馆”,将集结海南地产军团,组团北上,延续历届岛外房展旺势,全方位展示海南旅游地产文化,推介海南地产项目,吸引了各市县及海南房地产业界关注的目光。

  目前,琼海、儋州、昌江及临高等市县,以及绿地、恒大、佳元等房企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已约有80家地产企业和旅游品牌报名参与,通过“海南旅游地产精品馆”的平台,走出海南,前往兰州,展示旅游品牌,展销精品楼盘。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搭建“海南旅游地产精品馆”,力争要把兰州客场办成海南地产展销的主场,为此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开启“观展有礼”、“购房有奖”、“特价房献礼”等活动,将有海南特色的礼品和奖品,空运到兰博会“海南旅游地产精品馆”现场,在活动期间,将礼品现场分发给来观展的观展者,并将奖品赠送给现场购房者。

  除了这些礼品和奖品外,对于现场成交的购房者将享有海南“四天三晚”免费旅游,通过这一个个活动吸引人气,“海南旅游地产精品馆”也将成为此次兰博会瞩目的焦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