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晨报携手中旅,送直飞越南芽庄的往返机票

  • 发布时间:2015-06-18 05:35:3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杨浩 你心中的越南是怎样的?美丽的大海、悠长的沙滩……这些美景,在芽庄都可以找到。

  7月11日,由重庆中旅集团负责运营,越南航空承飞的重庆至越南芽庄直航航班将开通。自此,重庆又增加新的东南亚度假地。在直航开通前,重庆晨报携手中旅集团为读者发“红包”,凡通过本报微信提交申请报名芽庄旅游的读者,可享受400元/人的优惠。

  中旅集团表示,为满足重庆游客到东南亚度假,推出了线路观光游、半自由行、全自由行三种类型的产品。参团价格也从3780元—6680元不等。同时,中旅集团强调,芽庄的酒店类型丰富,从超豪华的国际连锁度假酒店,到经济型酒店应有尽有,游客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芽庄市位于越南中部沿海地区的兴和省,是越南众多滨海城市当中一个较为僻静的海边小城市,与海上七大奇观的下龙湾相比较,芽庄的恬静内敛渐渐受到游客的关注。

  开航之际,中旅还联手重庆晨报为读者送福利。即日起,关注重庆晨报官方微信及晨报旅游官方微信“达行一派”,阅读芽庄直航报道参与系列活动,就有机会赢取一张重庆至芽庄的往返机票,价值3180元(含税和燃油附加)。

  优惠享受办法:

  1.关注“重庆晨报”或“达行一派”微信,在“达行一派”微信中输入“我要红包”参与芽庄直航优惠活动。

  2.凭该微信前往解放碑临江门都市广场商务楼19楼报名,即可享受400元/人的优惠(系列芽庄产品均可享受该优惠),或由中旅集团直接联系读者,完成参团及报名手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