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越南电力行业受外资热捧

  • 发布时间:2015-06-16 09:32: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越南《投资》网站6月15日报道:上月底,广治省与泰国ONE ASIA有限责任公司在泰国能源部签署建设综合能源经济区协议,由该公司投资24亿美元在广治省建设一座1200 兆瓦的热电站,计划2017年动工,2019年建成发电。与之相配套,该公司还拟投资建设美水深水港及利用越南中部外海储量300亿立方米天然气发电的项目。该能源综合区项目将为越南、老挝及泰国供电。同时,越南工贸部还与泰国电力公司(EGAT)去年年中签署协议,由该公司在广治省投资建设另一个总金额为22.6亿美元、装机容量1200 兆瓦的BOT热电站项目,预计2021年建成投产。

  除泰国外,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印度等国也正寻求在越南建设大型热电站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