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房教中国、克而瑞(中国) 与石房置业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6-18 06:36:23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水墨)房教中国、克而瑞(中国)与石家庄石房置业培训学校6月16日起开始战略合作。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经营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王惠敏、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凤珠,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刘彦坤,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房教中国总裁温兆晔,克而瑞(中国)信息集团咨询合伙人王秀玲等在西美五洲大厦出席了签字仪式。

  据了解,房教中国、克而瑞(中国)与石房置业三方将强强联手,并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高端课程、国家房地产策划师职业认证培训体系、房地产信息综合服务体系、房地产金融服务体系、房地产地块招商服务体系等多方面的专业领域进行战略合作,以此来打造河北省房地产资源合作共享大平台。

  石房置业培训学校自2007年成立至今,作为中房协理事单位、河北省不动产协会理事单位、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同盟单位、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外设培训部已经在省城的房地产培训中走到了前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