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观澜新城赴邯郸考察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6-18 06:36:2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水墨)观澜新城携手准业主赴邯郸武安考察一日游6月14日完满结束。

  当日早晨100多名准业主如约而至,整装待发。两辆金龙大巴先是载着大家来到万腾集团在武安的高端项目——御景城参观。大家参观了御景城售楼部,听讲项目沙盘、参观项目高端会所、项目样板间、毛坯样板房,充分了解了万腾集团的开发实力。接着大家又乘车来到了邯郸武安AAAA级旅游景区京娘湖游览。乘船游湖、爬山揽胜、观赏龙壁岩瀑布、参观云中寺和参观京娘祠,大家都为宋朝开祖皇帝赵匡胤千里送京娘的英雄故事所感动。

  观澜新城位于石家庄新华区中华大街中储市场正南面。 项目总占地约55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是石家庄三利尚杰地产实力打造集品质高层、甲级写字楼、精品公寓和品牌商铺为一体的综合性配套设施完善,具有全方位物业管理的首席中产阶层高端欧洲风情居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