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启迪控股设立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6-18 06:07:1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熊丽报道:在总结清华科技园21年园区建设运营、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京宣布,成立启迪科技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据介绍,启迪科技城投资公司将坚持“产业科技化与集群化、服务专业化与平台化”的模式,以新能源、节能环保、信息技术、教育培训等科技实业为支撑,以金融资本为纽带,以创新研究、创业服务、创客空间、科技园区运营为核心,打造以“政企合作、金融驱动、资源汇聚”为特征的科技服务平台。

  启迪科技城投资公司与河北涿州市政府、辽宁沈阳市和平区政府、宁夏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云南昆明市呈贡区政府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围绕创新创业服务、科技产业导入、科技产品运用、众创空间建设等领域强化合作。启迪科技城投资还将携手中信银行、中信信托、中信建设、中信建投等,在资本运作、项目建设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同时,还与中国卫星全球服务联盟、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北京卫星厂等达成了合作关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