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柱“银社通”便民服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 发布时间:2015-06-18 05:34:01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李桂珍 龙江)近日,“银社通”便民服务系统在天柱县正式上线运行。

  “银社通”系统是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信息系统与中国农业银行系统对接,实现双方系统数据实时交换。“银社通”系统上线运行将大幅提升天柱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经办水平和工作效率,实现养老保险由金融机构代收、代扣、代发,规避经办过程中的金融风险。“银社通”系统进一步简化了操作流程,参保人员缴费成功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信息系统自动到账,不再需要到乡(镇)人社中心换发票,同时避免了缴费错误和参保人缴费未登记的现象;同时,在农行端实现参保基础信息、缴费信息、缴费记录等信息查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