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度金融获中行北分授信

  • 发布时间:2015-06-18 02:55:2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日前,百度金融事业部与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行将向百度及百度生态企业提供100亿元的意向授信合作额度。此外,双方将围绕百度体系内企业,提供包括联盟贷在内的中小企业授信服务,并在个人消费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探索,共同打造有竞争力的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与服务。

  据了解,本次百度旗下的百度小贷牵手中国银行,将在“线上+线下”、“数据+风控”、“获客+资金成本”多维度展开。即发挥百度线上搜索及大数据整合、分析能力,结合银行端线下网点及风控积累优势,在互联网高效获客及便捷服务基础上,通过共建风控模型,共享数据资源,共用线下网点,有效利用银行较低的资金成本,高效为百度业务圈内企业及个人提供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