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为留学家庭提供金融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6-02 02:32:24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又到一年一度留学季,北京的留学家庭早就开始忙碌起来。近年来,中国银行提出了“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口号,在为北京市民解决出国留学的“琐碎”问题方面提供了一系列专业的特色服务:

  兑换小币种零钱。中行从前年开始推出“常见币种有零钞,紧俏币种有现钞”。这考验着中行的外币调配和储备能力。比如美元的需求可能一直都很大,又或者某一段时间东南亚旅游很热门,客户对泰铢等外币的需求就会比较大。而在出国留学季,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各营业网点都做好了为留学生提供各个留学目的地国家小额外币零钞的准备。

  提前开好海外账户。中国银行代理海外开户见证业务,为将要远赴海外留学、工作、经商、旅游或者移民的境内客户,在境内就可以预先开立海外账户。比如即将到海外留学的学生,通过这项服务即可在出国前预先开立海外账户,并且在国内提前把学费、生活费资金汇入海外账户中。

  目的地国家特色服务。中国银行拥有遍布海外的直属分支机构,为国人提供国际金融服务的能力是其他商业银行无法比拟的。针对国内留学家庭的个性化需求,中行在海外的分支机构都推出了有当地特色的全方位服务,涵盖留学前、留学中、学业结束后的资金管理、生活、实习、投资等内容。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