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邓巍:分层错位应对市场竞争

  • 发布时间:2015-06-18 02:55:2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本周一,36氪股权众筹平台成立,作为首批合作者之一的金蛋理财CEO邓巍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无论P2P还是股权众筹都有极大的市场,目前仅是掀起冰山的一角。

  在国家扶持下,通过科技手段降低中间成本,使整个金融体系运行加快。在国内老百姓金融投资渠道相对较窄,因此为互联网金融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邓巍认为,未来国内互联网金融市场应该是百花齐放,大小平台之间均有生存空间。“小的平台可以通过分层错位,高度垂直细分市场,选择一个更适合自己的领域。”

  据悉,金蛋理财是一个“宝宝”类活期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在8%起步,本质上说是债权消费平台,但实际上是个人信贷,主要对接大学生的小额资产,优质的债权,用户集中在25岁到35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