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私人银行财经论坛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6-18 02:55:2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成功举办第十二期私人银行财经论坛——“经济调整时期的投资机遇”,300余名私人银行客户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论坛特别邀请著名经济学教授李稻葵做主讲嘉宾,从国际形势、房地产、股票市场、产业投资等几个板块向广大投资者分析市场前景,从策略上、行业上均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投资建议。

  互动环节中,李稻葵就私人银行客户关注的具体问题一一进行细致解答。

  自2010年起,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以专业、专注为出发点,以为客户聚财兴业为宗旨,推出了“私人银行财经论坛”系列活动,先后邀请连平、向松祚、余斌、高善文曹远征、洪灏等各领域的知名专家,全方位为私人银行客户解读经济形势,分析政策新规,提供投资建议。私人银行财经论坛已逐步成为交行私人银行优势品牌和重磅活动,在高端客户群体中颇受赞誉。

  据悉,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已经成功构建了以“健康管家”服务为基础、主题俱乐部为核心、系列精品活动为亮点的,多维度、分层次的私人银行服务体系架构。

  聚焦健康养生,重点打造预约挂号、健康体检、个性诊疗、健康讲堂四位一体的服务结构,为客户提供全面便捷的“健康管家”式服务;组建“私羽空间”羽毛球爱好者俱乐部和“藏韵”收藏爱好者俱乐部,并为会员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同时开展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的精品活动,除私人银行财经论坛之外,还推出了乐享、行缘、亲子、酌趣等系列主题活动,满足客户多方面的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