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昆明机床重组待国资委审批

  • 发布时间:2015-06-18 02:55:1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从3月初停牌至今的昆明机床,昨天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召开投资者网上说明会。

  对于重组事项的进展,昆明机床表示,沈机集团与潜在标的公司就收购事项进行了初步的接洽。目前初步接触的标的公司属于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上市公司拟以现金收购该标的公司的股权。

  对于停牌时间过长的质疑,昆明机床解释,沈机集团已就股份转让事项提交国资监管部门履行审批程序。目前,国资委的审批流程已进入到辽宁省国资委的批复阶段。

  有意思的是,对于此次说明会,16日晚昆明机床发了一条乌龙公告称“针对公司本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具体情况,公司将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终止”二字把不少投资者吓了一跳,随后公司迅速更正并致歉。

*ST昆机(6008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