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可口可乐在华实现100%水回馈

  • 发布时间:2015-06-18 02:55:0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可口可乐中国昨天宣布,经过第三方权威机构缜密复核,可口可乐中国已于2014年底提前6年在华实现了百分百“水回馈”目标。

  可口可乐中国宣布,去年,公司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各种创新实践活动,向大自然和中国社区累计回馈了171亿升水,用于安全返还自然或实现社区居民的安全清洁饮水。据介绍,中国也成为可口可乐系统内第一批完成“水回馈”的7个市场之一。可口可乐同时宣布,预计将于2015年实现全球的“水回馈”目标。

  可口可乐在2004年即制定全球三大水资源战略,即降低水耗、循环用水和水回馈自然,在全球64个国家支持209个水资源管理和保护计划。在中国,其推动了近20个水资源保护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