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绿洲助圆好房梦年中购房优惠进行中

  • 发布时间:2015-06-18 01:34:02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恒大绿洲助圆好房梦

  年中购房优惠进行中

  本报记者 田晓玉 黄晓娟

  中国地产龙头企业恒大集团自4月16日起承诺全国无理由退房,开启了一场关于购房的革命。而近日,为了回馈广大市民的厚爱,恒大绿洲特别推出“年中大优惠,1万抵5万”的年中购房优惠政策,89~141平方米公园里学府美宅,再送1500元/平方米满屋精装,全面掀起6月购房狂潮。

  湖居美景 畅享宜居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已经成为人们共同的追求,而对于居住在郑州这座人口密集的城市,傍湖而居,已经成为大部分置业者的渴望。郑州恒大绿洲精心雕琢7000平方米臻美湖景,居住者推窗即见风景,世界级皇家园林尽收眼底,遥看绿荫婆娑,令人悠然忘俗。园林珍贵树种和浩瀚的内湖在美化生活的同时,也在默默地净化着社区周边的空气,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居住在如此美景之中,无论是休闲,还是生活,都无比惬意。

  名校教育 共筑孩子美好未来

  在置业的时候,教育配套是众多家长关注的焦点。恒大绿洲区内特设北大学园幼儿园、经开第四小学、经开第三中学,采用国际化的管理模式,超一流的师资力量,注重孩子的个性修养,从小培养孩子活跃敏捷的思维,超前的自我动手能力,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恒大绿洲配备完善教育资源,增加了孩子未来走上坦途的砝码。

  高性价比 赠满屋舒适精装

  据了解,郑州恒大绿洲始终严格执行恒大集团一套近乎苛刻的“国际9A精装体系”标准。本次年中优惠活动,每平方米赠送1500元精装,省去了装修的烦恼,让业主享受到真正高品质的生活。

  恒大绿洲位于郑州城市版图东移北扩的重点发展区域,周边毗邻航海路、中州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坐拥地铁5号线,中小学林立,公园众多,独享优越区位优势。项目占地297亩,其中规划有70000平方米世界级皇家园林,8500平方米风情商业街,5100平方米五星级会所,幼儿园、中小学等教育配套一应俱全。住宅户型面积89~141平方米,小区采用欧式园林建筑,打造全景观精致园林,以品质铸就城东名门生活新典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